http://www.7klian.com

以太坊 Lasdfsyer 2 Rollup 辩论:zkSync、Optimism、Arb

最抢手的以太坊 layer 2 rollup 扩大容量名目控制人和著名入股领会师举行了一场精粹商量1个比特币价格多少

翻译比特币爆仓是什么意思:qianli、fancylcoldplay 根源:zksync 华文区

2021 年 4 月 23 日,the delphi podcast 把持人和 delphi ventures 基金处置人 tom shaughnessy 恭请暂时最抢手的以太坊 layer 2 rollup 扩大容量名目控制人和著名入股领会师,举行了一场精粹出众的商量比特币最新价格行情

辩方比特币行情走势图

zksync 创办人一比特币等于多少人民币:alex gluchowski

optimism 的奉献者比特币实时行情:liam horne

optimism 的体例主管比特币汇率:mark tyneway

off-chain labs (arbitrum)创办人一个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ed felten

starkware 共同创办比特币之父:eli ben-sasson

mechanism 本钱入股领会师 挖矿比特币:ben simon

以次为全文翻译,音频原文请 点击比热比价格实时行情

tom (00:00:00)比特币今日价格

嘿,大师好比特币爆仓是什么意思。欢送回到 delphi 的 clubhouse。即日,我很欣喜具有两个相关 layer 2 rollup 扩大容量项手段分量级对话。此刻请大师举行自我引见。咱们将从左上方发端。来一个大略赶快的自我引见。咱们有 offchain labs 的 ed。咱们有 starkware 的 eli (starkware)。来自 matter labs,正在运转 zksync 的 alex (zksync)。咱们有来自 optimism 的 liam (optimism)和 mark (optimism)。咱们再有来自 mechanism 基金会的伙伴 ben (mechanism) simon。eli,让咱们发端吧。有请您对本人身份给出 15 到 30 秒的大略引见,而后轮到 alex。

eli (starkware)(00:00:36)什么是比特币

是的,开始,这是我的第一次加入 clubhouse比特币挖矿。很激动。我叫 eli (starkware) ben-sasson,是 starkware 的共同创办人兼总裁。starkware 坐落以色列。咱们是一支由 45 人构成的共青团和少先队,运用称为 zk-stark 的本领来举行 layer 2 运转。是的,即是如许。

tom (00:01:01)比特币中国平台

太好了比特币一个多少人民币,alex?

alex (zksync)(00:01:04)1个比特币价格多少

大师好比特币实时行情。我是 matterlabs 的共同创办人,也是 zksync 的共同人之一。zksync 是由零常识表明启动的和议,以一种去断定的办法为以太坊带来了可扩充性。

tom (00:01:18)一个比特币值多少人民币

棒极了今日比特币。mark,你呢?

mark (00:01:21)比特币病毒

嘿,我叫 mark (optimism),我是 optimism 的一名开拓职员关于防范比特币风险的通知。往日,我曾为 handshake 名目做过奉献,此刻我正在试验扩充以太坊。

tom (00:01:32)如何购买比特币

棒极了一比特币等于多少人民币。liam,让咱们接下来与您聊聊,而后咱们再回到 ben。你也来自 optimism 吗?

liam (optimism)(00:01:38)比特币行情走势图

是的,我是 liam比特币工厂。从事以太坊开拓已有好几年了。是 youth global 的共同创办人,而且还从来在接洽一种称为状况通道的和议,该和议是 l2 扩大容量和议。是的,常常来说,我正在全力使以太坊范围夸大并创造社区。

tom (00:01:57)比特币官网

好神秘比特币挖矿软件下载。ed,你呢?

ed (arbitrum)(00:02:00)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我是 ed·felton比特币行情走势图。是 off-chain 试验室的共同创办人兼首席科学家。咱们创造了 arbitrum,这是一个鉴于 optimistic rollup 的以太坊扩大容量处置计划。我在学术生存中渡过了很大学一年级局部时间,同声还控制过白宫参谋。

tom (00:02:20)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太棒了比特币走势。ben,你呢?

ben (mechanism)(00:02:23)比特币被盗

大师好比特币交易。我叫 ben (mechanism) simon。在 mckesson capital 处事,该公司是潜心于 defi 的加密入股基金。我对 rollup 特殊感爱好,更加是在往日的几个月中。以是,很憧憬这次对话。

tom (00:02:35)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

好的挖比特币。店员们,咱们须要在很短的功夫内光顾到多个名目。所以,我将尽管维持题目的对准性。对立于尔等都是大师,我大概在某些场合有不及。不管我何处堕落,都不妨随时矫正我。让咱们从名目概括发端。不妨维持确定的速率。咱们有 optimism roll-ups,zkroll-ups 和 validium。咱们从 optimism roll-ups 的 optimism 和 arbitrum 发端。liam (optimism)和 mark (optimism)。请扼要概括什么是 optimistic rollup 以及您的本领论,而后咱们将转到 arbitrum。

liam (optimism)(00:03:16)比特币美

固然四川比特币矿场集体断电。感谢。所以,从基础上说,optimistic rollup 的观念是来扶助一切 rollup 同样在做的工作。但实行与共鸣有些脱节,对吗?所以,在 optimistic rollup 中,不妨运转买卖,而后脱链实行。而后,您不妨使状况组,实行和实行截止可用。任何人都不妨索取 layer 1 完毕共鸣的买卖数据,实行那些买卖,而且基础上不妨经过比拟状况路由,来察看链上链下公约实行情景。所以,这不过一种无需在以太坊 layer 1 上实行的计划。

tom (00:04:27)比特币交易网

领会了比特币走势。这与 arbitrum 有何各别?由于尔等俩都在举行 optimistic rollup。arbitrum 与 optimism 之间的重要辨别是什么?这对两边都是一个题目。然而,让咱们把它交给 ed。

ed (arbitrum)(00:04:47)比特币钱包

固然比特币怎么挖矿。该本领的重要辨别在乎讹诈表明的处事办法。即是说,即使有人提交一个 rollup 区块,而其余人则觉得它不精确,那么您怎样处置这一分别?optimism 运用一种本领,您不妨从新实行一项有争议的买卖。arbitrum 运用多轮互动和议来处置争端,将争端细分为很小的争端,而后经过链上处置。我觉得这两个体例之间的大普遍分别都源于基础本领上的分别。这种分别对本钱和其余上面有感化,咱们稍后不妨举行商量。

tom (00:05:36)比特币挖矿机

棒极了怎么挖比特币。并且我想将其放回到 optimism 上,尔等觉得最大的分别是什么?你承诺吗?

liam (optimism)(00:05:44)比特币一个多少人民币

是的,ed 提出了讹诈表明上面的分别比特币中国。我还觉得假造机之间生存少许分别。optimism 本质上潜心于维持尽大概逼近以太坊。真实的以太坊扩大容量计划。咱们不想开拓实足各别的本领仓库。我觉得咱们在 mev 和公道测序上面也有少许各别的形而上学观念。

ed (arbitrum)(00:06:25)比特币勒索

我不妨跳到这边吗比特币骗局

tom (00:06:27)比特币矿池

是的,来吧比特币怎么挖

ed (arbitrum)(00:06:29)比特币汇率

在以太坊兼容性上面,咱们特殊关心,咱们仍旧尽了最大的全力来实行兼容性打击比特币挖矿。咱们的框架结构本领使咱们与以太坊的兼容性更高。那即是咱们体例引导目标。即使您并排比拟以太坊和 arbitrum,就兼容性而言,咱们的展现十分不错。以是,我不过激动人们斟字酌句,本人确定。

tom (00:07:06)1个比特币价格多少

耶,固然了比特币矿池。确定会商量兼容性。我也想向 alex (zksync)和 starkware 讨教这上面。咱们干什么不切换到 eli?与 optimistic rollup 比拟较,扼要概括一下本人在做什么,而后咱们去找 alex。

eli (starkware)(00:07:30)比特币交易所

好的今日比特币。咱们代办暗号学表明上面或灵验性表明上面的这种扩大容量计划。所以,我的道理是,咱们和 optimistic rollup 都蓄意处置扩大容量题目,为此,须要将某些工作从 layer 1 变化到 layer 2。此刻的题目是,即使您想将安定性创造在 layer 1 上,那么当大普遍操纵都在 l2 长进行时,您将怎样做呢?

eli (starkware)(00:07:58)比特币官方网站

我猜这是讹诈性表明情势的 optimistic rollup 与 zkrollup 间的最大辨别,由于本质上零常识在数学上利害常简单设置的东西,而大普遍名目并没有真实托付如何获得比特币。所以,咱们称之为鉴于灵验性表明的本领。最大的辨别在乎,在鉴于灵验性的本领中,您大概长久不会提出失效的状况革新。从暗号上讲是不大概的。

eli (starkware)(00:08:34)比特币是什么

真实爆发的是,layer 2 节点接受了更多的承担,由于它们须要天生那些灵验性表明,而那些表明在暗号和计划上都是高贵的比特币挖矿什么意思。然而一旦如许做,那些表明就具备极强的可扩充性,而且不妨在对数功夫内举行考证。所以,您不妨举行精确的指数收缩和纯化。基础上,这即是灵验性表明的本领,咱们也称为 zkrollup。

eli (starkware)(00:09:09)比特币挖矿软件

以是这即是 optimistic 与 zkrollup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此刻,在 zkrollup 中,我将刻画咱们从来在做的工作,alex (zksync)将瓜分她们的最新兴盛。咱们与很多共青团和少先队精细协作,为她们供给扩大容量处置计划。此刻,咱们仍旧安置了三个产物体例。前五个具备现货买卖,自六月此后从来在为她们供给效劳。dydx 的保护金买卖功夫仅一周,简直与此同声,咱们发端经过 nft 锻造和买卖来为 immutablex 供给效劳。一个多礼拜此后,它的运转也特殊成功。这三个各别的体例都鉴于灵验性表明,个中两个在称为 validium 的体例中。另一个是 rollup。

tom (00:10:27)1个比特币价格多少

美丽比特币官方网站。我有几个题目,但我想先讨教 alex (zksync)。

alex (zksync)(00:10:33)比特币怎么获得

固然比特币是什么。所以,我将在 optimistic 与 zkrollup 题目中增添少许实质。我想从用户观点来证明。运用灵验性表明,您会赢得很多长处。一个鲜明的例子是,以太坊到达您须要的不行窜改性要快得多。您供给表明后,即为最后表明,不妨运用资本。几秒钟对立于 optimistic rollup 的一两个礼拜。第二件风趣的工作是,validium 自己供给了很多上风。我觉得它在主观上供给了更好的安定性。然而,在 optimistic 寰球中生存着一致的工作,称为等离子体体 plasma,您不妨将数据实足摆脱链条。

alex (zksync)(00:11:33)比特币创下新高

然而,运用讹诈表明没辙实行的是一种称为「意旨」的结构,这是 starkware 率先提出的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意旨是链下表明和链上表明的贯串。这即是咱们运用称为 zkporter 的体制构造实行的。这特殊风趣,由于它为您供给了 validium 和 zkrollup 之间的无缝可操纵性,用户不妨采用各别的账户属性。简直来说,咱们正在做 zksync,暂时在建立 zkevm 处置计划。这将动作 zksync 2.0 启用。zksync1.0 从客岁夏季发端加入运用。咱们蓄意经过通用的可编制程序性对其举行扩充,并至今年夏季推出 2.0。

tom (00:12:37)比特币勒索

棒极了比热比价格实时行情。感谢你,alex。再有很多工作要做。ben,我想把它交给您,由于我领会您大概有一个很好的办法来为咱们的少许非本领性听众归纳这一点。

ben (mechanism)(00:12:47)比特币交易所

是的比特币交易网。开始,我觉得加入这一范围真的很棒。很欣喜听到 optimistic 和 zkrollup 之间的少许分别和本领折衷,而后是 optimistic rollup 和 zkrollup 典型之间的分别。然而要增添一点点后台,并将此计划放在更普遍的以太坊扩大容量后台下。我觉得 zkrollup 和 optimistic rollup 都具备少许要害的属性。我觉得不妨深刻商量它们之间的各别之处,然而大概一发端就指出它们之间的一致性也很要害。

ben (mechanism)(00:13:25)比特币是什么东西

zk 和 optimistic rollup 以及普遍的 rollup 都各别于其余潜伏的扩大容量处置计划,比方侧链比特币交易平台排名。这是由于 rollup 将计划与数据自己划分,并供给了那种决定性。

ben (mechanism)(00:13:47)比特币挖矿教程

所以,从非本领观点讲,这表示着在 rollup 链自己上爆发的十足都不是最后的如何购买比特币。直到它包括在鉴于以太坊的链中,它才是最后的。这表示着 rollup 会固有地遭到控制。她们没有本领真实抑制接收 rollup 中处置的任何买卖。这种控制本质上是一种上风,由于它表示着 rollup 进程中爆发的一切工作都有查看进程。在 zkrollup 的情景下,她们经过以太坊上的加密考证使此进程越发立即。所以,以那种肤浅的比方来说以太坊普通链具备这种本领,拆除 rollup 买卖中处置的任何买卖。

ben (mechanism)(00:14:33)比特币暴跌

这真的很要害,由于对于其余扩大容量处置计划(如侧链)而言并非如许比特币钱包。我觉得,这即是干什么人们对 rollup 感触特殊激动,由于她们筹备接受以太坊共鸣的安定属性。她们不须要本人宏大的共鸣搜集。她们依附以太坊安定性。我觉得这是任何本领大师不行含糊的一点。这即是我常常对 rollup 的管见。本领分别中的很多分别很要害。这即是我对于工作的办法。

ed (arbitrum)(00:15:21)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我想我大局部城市承诺比特币大跌。我觉得,纵然相关 optimistic rollup 的决定性题目仍旧须要廓清少许工作。由于 arbitrum 简直如许,以是我会让 optimism 在这上面为本人辩白,然而您不妨像在其余体例中一律快地赢得以太坊的不行窜改性。我之以是如许说,是由于您动作用户最后商量是不行窜改,而不是在什么功夫点实足决定买卖,每个关心的人都领会您的买卖将会爆发以及截止将是什么。在 arbitrum 中,这种情景的爆发速率与其余任何系一致样快,而且与以太坊一律快。所以,独一没辙以 layer 1 最后速率或更快的速率领会您的买卖的实业是以太坊链自己,对吗?rollup 的十足手段在乎保证以太坊链不用按照每笔买卖的每个详细。然而,一旦提交的要实行的买卖记载在 layer 1 链上,则您的买卖就具备了决定性。其截止获得保护。寰球上的任何一方,囊括您在前,都不妨唆使体例精确接收它。所以,您简直不妨在 optimistic rollup 中赢得赶快的决定性,而本质上,独一不领会买卖截止是什么的一方是以太坊链。layer 1 链须要更长的功夫来实足确认买卖的最闭幕果。

alex (zksync)(00:17:17)比特币矿机

我对此有一个疑义,您觉得用户不妨领会其最后确定性能否实际?arbitrum 的用户将不妨运转 arbitrum 的完备节点吗?由于这一致是她们领会买卖能否最后的先决前提比特币矿池

ed (arbitrum)(00:17:37)什么是比特币

所以,她们要么须要本人运转一个完备的节点,这是可行的,由于您不妨在普遍计划机上运转一个完备的节点比特币客户端。大概您须要做大普遍以太坊用户要做的工作,那即是经过她们断定的完备节点。咱们将其视为以太坊。咱们觉得很多用户将运用由其余人运转的完备节点。任何人都不妨运转一个完备的节点,在您具有的任何计划机上运转它都利害常有理的。所以,咱们并不比以太坊好或坏。我要指出的是,即使您运用的其余体例(比方 zk 体例)是创造在以太坊之上的,则您须要本人运转一个以太坊完备节点,以具备沟通的相信度。这与 zk 或 optimistic 其余体例中的情景没有基础各别。

alex (zksync)(00:18:28)比特币实时行情

跟进题目,即使您说所有节点将在普遍耗费者硬件上可运转,那么咱们将赢得什么可扩充性呢?由于即使硬件诉求与以太坊节点的硬件诉求沟通,那么我会憧憬有沟通的控制比特币新闻

ed (arbitrum)(00:18:50)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我要说几件事比特币怎么买。第一个是以太坊被安排成节点仅耗费其很小一局部功夫本质实行买卖。而 arbitrum 节点不妨从来在实行买卖。所以,您不妨登时居中赢得特殊可观的速率。而后,您不妨在本能上面做很多工作,但就道路图而言,咱们还没有计划一切那些工作。然而,经过运用您本人安排体例的工程自在度,您不妨做很多工作来加速实行速率,进而胜过以太坊不妨做到的。

mark (optimism)(00:19:37)比特币交易所

换句话说您对以太坊所做的计划运用的计划量要少于本质的计划量;比方以太坊节点将以其最大含量的大概 1/10 为目的,以提防中断效劳报复或加油费较高的买卖,进而使报复不会使所有搜集解体比特币怎么挖。所以,具有该缓冲区是节点中的要害功效。

tom (00:20:18)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

有原因一个比特币要挖多久。店员们,不妨略微夸大一下,有人不妨很好地概括一下讹诈表明和灵验性表明之间的辨别吗?我领会咱们有点常识贮存了,然而这两种树立之间有很大的辨别。

eli (starkware)(00:20:34)比特币怎么挖

我不妨试试看比特币新闻。最大的辨别在乎,在讹诈表明或 optimistic rollup 中,体例大概姑且居于失效场所。该体例的处事办法是,任何人都不妨颁布对体例状况的任何倡导革新,以至大概是失效的革新。即使有人如许做,那会爆发什么事,那即是有人对 arbitrum 发出伤害劝告。这即是处置题目的办法。这即是诸如 arbitrum 和 optimistic rollup 之类讹诈表明的处事道理。

eli (starkware)(00:21:26)比特币大涨

在灵验性表明中,这是 zksync 和 starkware 所做的,再有其余少许,loopring 和 hermes 名目300比特币。体例长久不许居于失效的场所。为了将体例状况挪动到某些新状况,必需供给表明。暗号学不妨提防任何人,以至是歹意动作者,为失效变换天生证明。在灵验性表明中,有人称为表明者,须要运转特殊大的计划本领天生此表明。而后其余一切人都不妨坐下来,很快地考证一下,并释怀十足都好。在 optimistic rollup 中,计划负载在每部分之间传播。它须要很多介入者来观察和察看体例,而且她们全都供给简直沟通数目的处事。以是没有这种偏私一个节点比另一个节点更难运转。这是一个衡量。您不妨将其视为一种上风或劣势。或人的跑步量多完毕使旁人的处事量缩小了,这本质上大概会有所扶助。大概,您不妨说,不,您蓄意您的体例不妨使每部分都在同样全力地处事。

ben (mechanism)(00:23:10)比特币交易平台排名

所以,这局部归纳为以次题目:您能否更爱好一种本领,即有一堆正在运转完备节点的职员比特币现金。即使人们运转的是完备节点,则她们本人在举行计划。她们领会爆发了什么,而且从来在随着她们进步。我觉得,eli 所刻画的是一种越发会合的本领,在这种本领中,您惟有一个实业来接受更多的处事,而且本质上正在实行一切买卖,而其余人则依附那些灵验性表明。这归纳为您想历次举行表明仍旧处置表明的题目。历次有人提出买卖时,都必需附带表明,大概,很对不起,历次有人提出对状况的革新?仍旧只在两边之间真实生存争议时才举行表明处事?

ben (mechanism)(00:24:15)比特币病毒

zk 典型的体例历次城市积极举行表明,而 optimism 的体例只会在人们本质上不承诺截止的情景下打搅表明和处置纠葛比特币挖矿。所以,称呼 optimism。这表示着在常常情景下,爆发的工作是有人提出了精确的革新,而其余人看着它说:「是的,那是精确的。」而后您连接举行。在人们依照其效果行事的情景下,没有链上的表明或举例证明查看或任何情势的争议。

alex (zksync)(00:24:57)比特币一天跌去4000美

简略的声明,在鉴于灵验性表明的 zk 体例中,您的分别性要高得多,由于每个工作都由您和每个节点而不是仅由第一小学局部节点举行考证今日比特币

ben (mechanism)(00:25:19)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我想简略地跳回到我正在计划的讹诈证明比特币行情走势图。一种大略的推敲本领是,由于有表明人,以是不须要表明那些裁判来监督 rollup 状况,由于表明人正在接受一切沉重的处事。对于讹诈证明,即使我错了,mark·liam (mark,liam)不妨矫正我,这起码是在一发端就更像是一个定序器。

ben (mechanism)(00:25:48)比特币最新价格行情

我领会,mark,您提到过 optimism 和 arbitrum 主义大概会沿着各别的形而上学道路走下来,这波及到定序器是如何样的比特币交易网。您大概有一个测序仪,控制在 optimistic rollup 中对工作举行排序和处置。而后,您将具有一切其余那些考证器(那些用户),她们正在查看那些由测序仪刚处置的买卖能否灵验?即使须要的话,那些裁判和其余考证者不妨抛出一个标志,以维持这个隐喻。这触发了争议处置和议。mark,liam 和 ed 大概不妨讨论战端处置和议之间的分别。然而,触发此争议处置和议时爆发的工作是局部或十足买卖经过 evm (以太坊假造机)运转,大概它的某些局部经过运转。但这即是您具有这个裁判体例的用途。我即是如许商量这种讹诈动作的。我还要弥补一点,即「optimistic rollup」的「optimism」称呼是因为这种办法,即汇总 optimism 地假如,买卖灵验,直到其余表明。在表明有罪之前是无罪的,而对 zk 直到表明是无罪的之前都是有罪的。十足都须要满意此加密表明规范。

ben (mechanism)(00:27:09)比特币被盗

我想说,optimism 称呼大概以至具备各别的含意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这不确定是蓄意的,但这表示着只有 optimism rollup 中惟有一个考证步调具备完备性就不妨精确考证买卖,而且只有您在所有搜集上惟有一位震动裁判,那么您的搜集就不妨有考证者提防并在需要时提交讹诈表明,则将是安定的。纵然搜集上的一切其余考证器都破坏了,纵然有 51%的报复,对于 optimism 寰球来说,只有有一个不妨向定序器或序列器提交挑拨的状况,该状况也就可有可无。那些其余考证器。我觉得这是一个特殊有力的办法。您不用像在普遍区块链上那么妨害 51%的节点。

ben (mechanism)(00:28:03)1个比特币价格多少

除此除外,再有 ed 和 mark,但也生存这种情景,由于生存那些买卖支款推迟,所以最后性将在以太坊之后展示关于防范比特币风险的通知。从表面上讲,即使 optimism 汇总搜集展示题目,考证步调能否不妨联机?vitalik 提出了社区有需要启发的本领。真的吗?大概咱们不妨多谈一点,由于这个「一个淳厚的节点」利害常要害的一点。我领会,alex,您对此也持品评作风。所以,您能领会我的假如,我有点猎奇。

ed (arbitrum)(00:28:45)比特币吧

是的比特币挖矿机

alex (zksync)(00:28:45)比特币交易网

以是,tom... 好吧四川比特币矿场集体断电。ed,想先谈谈吗?

ed (arbitrum)(00:28:48)比特币交易网站

是的比特币行情走势图。所以,一个淳厚节点的假如真实很要害,不只一个淳厚节点不妨保护安定。同样,任何淳厚的节点都不妨激动超过。这是精确的,由于您不须要特出的高端硬件或任何货色即可充任体例中的节点。任何人都不妨提出革新倡导,也不妨提堕落误倡导。这表示着您不妨为进度供给特殊有力的保护。任何一方都不妨唆使精确的超过,而不只仅是提防一件勾当的爆发。

alex (zksync)(00:29:31)比特币行情最新价格

即使搜集展示分别而且两方同声提出各别报告比特币吧,将会爆发什么?

ed (arbitrum)(00:29:37)比特币价格实时行情

她们之间有争议比特币行情走势图。争端获得处置,精确的人将成功。

alex (zksync)(00:29:42)比特币新闻

特地说一句,两者都是灵验的挖比特币

ed (arbitrum)(00:29:44)比特币新闻

它们不许同声灵验比特币美。即使它们都灵验,那么它们都是精确的。即使它们都灵验,那么它们将是沟通的。

alex (zksync)(00:29:53)中国比特币

好吧,它们大概包括各别的买卖集怎么挖比特币

ed (arbitrum)(00:29:57)比特币矿机

不,她们没有比特币创下新高。对于那些体例的处事办法,这本质上特殊要害。以是,让我廓清一下。提交那些 rollup 区块的人起码在 arbitrum 中不会采用买卖包括的程序。定购是经过 layer 1 公约举行的。所以,您不妨经过挪用 layer 1 公约将买卖提交到链中,大概更有大概由一个完备的节点代办您实行此操纵以提交一批买卖。所以,您的买卖将经过在以太坊上运转的 layer 1 公约举行排序,所以是去断定的。链上爆发的一切工作以及那些倡导的功效块都在报告你:「在链上已按程序举行的买卖的精确截止是什么?」所以,没辙采用要运转的其余买卖。它不像一个外存池。这更像是部队的处置。这表示着惟有一个决定的精确截止。这真的很要害。如许,您就不妨尽量到达这种决定性,由于一旦您的买卖记载在链上,那么截止就被实足决定而且是最后的。区块提交者者仅提交买卖的精确截止而不是去采用。

tom (00:31:33)比特币官方网站

感动 ed 和 mark,大概抱歉 ed 和 alex 挖矿比特币。mark,我想您也想介入。

liam (optimism)(00:31:39)比特币挖矿是什么

固然不妨比特币病毒。我将开始谈谈讹诈表明,由于它们须要经过典质保证,由于在 layer 1 上,实行(讹诈表明自己)真实特殊高贵。您真的想创造一个实行起来尽大概廉价的讹诈表明。由于如许,放下的保护金会尽大概小。保护金比率越大,本钱的功效越低。我真实觉得,未来,真实粗通 defi 的人会创造不妨机动实行价格变化的体例。运用行将到来的基础用度级别操纵筹码不妨领会在任何给定功夫须要典质几何价格获得更多便宜。

liam (optimism)(00:32:32)比特币中国

并且诸如 yearn 之类的货色不妨不过出入资本,以保证保护金一直大于实行讹诈表明的本钱偷电挖比特币。由于如许的办法是提交讹诈表明的用户将为该讹诈表明付出用度。动作汇报,她们获得了保护金。所以,只有犯得着花功夫,要不她们将没辙提交不妨养护体例安定的讹诈表明。查看讹诈证明的办法惹起很多关心。假如有 51%的河工确定从不创造囊括倡仪讹诈表明公约的区块。而后,没有人将不妨提交讹诈表明。

liam (optimism)(00:33:34)比特币中国

此刻,因为两个因为,我觉得这不是题目比特币一天跌去4000美。第一,您只须要一个考证者即可在线提交讹诈表明。您有 7 天的功夫赢得该讹诈表明。optimism 具有 7 天的讹诈表明窗口,这表示着只需 7 天即可赢得一个讹诈表明。这将是一笔不菲的钱,要连接地从新排序具备称为讹诈表明公约的买卖的一切区块。办法是,社区不妨在那七天内举行融合并弄领会该如何做。归根结底,以太坊社区是对于代码除外的大概共鸣并以这种办法处置题目。另一件事是,我断定河工将查看发送讹诈表明的用户,由于她们蓄意本人发送讹诈表明。在区块里提交一个零 gasprice 的买卖就取回本人的财产。

alex (zksync)(00:34:57)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好吧,这特殊风趣比热比价格实时行情。不妨问几个题目。我觉得这边有两件事。

liam (optimism)(00:35:08)比特币美

固然不妨比特币怎么获得

alex (zksync)(00:35:08)比特币矿池

所以,假如是大概的第一件事,那即是不须要报复者在所有礼拜内耗费少许连接的用度比特币是什么。她们所做的不过做出有理的许诺。她们说:「咱们恫吓要制止囊括买卖在前的一切妨碍。」她们不妨表露它。她们不妨表明本人具备充满的散列本领。如许,她们不妨抑制河工遵称职规,由于即使河工试图遏止买卖,她们将是不足的激进主义者。所以,本质本钱要低得多。

liam (optimism)(00:35:58)比特币行情走势图

独一可行的本领是……由于仅需一名河工就不妨潜逃并囊括讹诈证明自己比特币交易平台排名。赞美-(被打断)

alex (zksync)(00:36:12)比特币交易平台排名

不,不,不,不,不,不一比特币等于多少人民币

ed (arbitrum)(00:36:13)比特币最新价格

等片刻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让咱们真实地领会这一点。即使是如许的话,对以太坊倡导为期 7 天的查看查看既廉价又简单,那么这将从来在爆发。经过报复 defi 和议并对其强加 7 天的推迟,您不妨赚很多钱。即使这是如许大略且如许廉价,而且社区真的不会对此做出回应,那么它会从来在爆发,但究竟并非如许。我觉得 alex (zksync)大大低估了以太坊生态体例的弹性。并且这与现在人们运用该体例的办法并不普遍。即日的人们不用等候一个礼拜就不妨实行工作。

alex (zksync)(00:37:01)比特币工厂

所以,我觉得生存一个过程查看的论点,即遏止河工举行这一 51%报复的因为是社区大概会做出相应比特币交易网站。咱们在 eip-1559 上看到的社区回应是,本质上很难在有争议的话题上完毕共鸣。这不是那么大略。咱们没有一致的社区–(被打断)

ed (arbitrum)(00:37:32)比特币客户端

那干什么此刻不从来爆发这种报复呢比特币之父?干什么这种报复不会从来爆发?人们干什么不–(被打断)

alex (zksync)(00:37:39)比特币是什么东西

是的,有一个特殊风趣的论点比特币是什么。有一种强有力的论据觉得,这本质上不适合河工的便宜。所以,开始,很难以决定性的办法运用任何现有缺点。由于您要做的是估计创造者的本钱将低沉,而且她们必需做空很多创造者,以是她们须要供给洪量本钱,以该类推。

ed (arbitrum)(00:38:15)比特币矿场

您将遏止 oracle 革新比特币浏览器。那是报复。即使您的论点是精确的,那么它将从来在爆发。

alex (zksync)(00:38:23)比特币最新行情

不不不中国比特币。您须要那种本领来运用它赚更多的钱,而因为以太币本钱的低沉,您动作河工将承受丢失,而且-(被打断)

ed (arbitrum)(00:38:32)比特币矿池

啊哈

alex (zksync)(00:38:33)比特币挖矿软件下载

是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排名。以是这很风趣。所以,我不妨接收如许一个论点,即河工对生态体例有确定的既得便宜。这即是干什么她们不承诺如许做的因为。

ed (arbitrum)(00:38:42)比特币矿池

这即是干什么它不会爆发的因为 挖矿比特币

alex (zksync)(00:38:43)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从深刻来看,这将妨碍她们的便宜,只有没有长久的便宜300比特币。所以,一切河工都领会咱们将很快过度到 pos。本质上是。

alex (zksync)(00:38:58)比特币大涨

抱歉关于防范比特币风险的通知

ed (arbitrum)(00:38:58)比热比价格实时行情

干什么此刻不爆发这种报复?有大略的收获本领比特币官网

alex (zksync)(00:39:01)比特币期货

由于没有单刀直入的本领比特币中国

ed (arbitrum)(00:39:04)中国比特币

遏止 oracle 革新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这在依附 oracle 革新的 defi 体例与外部商场之间爆发了特殊简单的价钱分别。而后,只承诺您本人举行买卖,就不妨猖獗地运用这一价差。这是很简单的报复。这将利害常利于可图的。并且,即使您对如许做的简单水平是精确的,那么这将从来在爆发,但究竟并非如许。

alex (zksync)(00:39:36)比特币钱包

这即是我的道理打击比特币挖矿。暂时,河工们有很多既得便宜。然而,在逼近咱们要过度到 pos 的功夫,情景并非如许。

ed (arbitrum)(00:39:45)比热比价格实时行情

那么一切的 defi 都将在那一刻死掉吗比特币创下新高

alex (zksync)(00:39:51)今日比特币

我觉得如许很难矫正比特币怎么获得。报复者为了经过买卖所和其余十足道路赢得非法成本,您将丢失很大学一年级局部。结果遗失了将来 .

ed(arbitrum)(00:40:12):

是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然而要提防的是,这与 optimistic roll-ups 计划无干。对于任何依附最后克日少于一周的体例,都有这个题目。

alex(zksync)(00:40:24):

我不承诺,由于本质运用报复的简单水平和径直性生存宏大分别比特币怎么买。即使您做的工作特殊搀杂,而且必需举行洪量的操纵,而且须要洪量的资本加入,那是一种情景。但即使你跑少许步调而后就不妨带来 100 亿美元的财产,而你不妨登时运用它,那将是另一回事。

ed(arbitrum)(00:40:51):

然而此刻有做市商具有洪量的震动性比特币矿池。这是她们的交易。即使有人能在鉴于 oracle 的 defi 商场与寰球其余地域之间形成价差,那么就有洪量的套利可用。这重情景很简单被报复,然而到暂时还没爆发。这与 optimistic roll-ups 计划无干。您假如以太坊从基础上就生存缺点,但究竟并非如许。

alex(zksync)(00:41:20):

我想提出一个各别的看法 ... 好吧,我将其动作一个题目提出如何购买比特币。我觉得灵验性表明超过 optimistic 表明是一个上风。然而我想听听 optimism 和 arbitrum 怎样处置我赶快要提出的那些工作。以是这是一个案例。大概一个半礼拜前,咱们与 dydx 一道上线。4 月 17 日,加密钱币和 dydx 的保护金买卖价钱下降了 20%。(在大幅振动情景下)体例都举行得特殊成功,因为是咱们的体例在不到一个钟点的功夫内处置了 1,000 屡次整理,这是鉴于咱们不妨特殊高频的将 oracle 价钱输出到体例中。由于在 layer 2 长进行了特殊搀杂的计划,同声即使将其放在 layer 1 上会奢侈洪量汽油。更加是,它蓄意以很高的速率运用 oracle 报价。此刻,运用灵验性表明体例,您无需将任何那些价钱供稿或它们的出面或任何货色放在链上,由于您具备灵验性表明。这引导咱们用少于 6,000gas 的价钱处置整理题目。这爆发在两天前。

alex(zksync)(00:43:01):

此刻,即使要运用 optimistic roll-up,则须要以特殊高的速度把一切价钱订阅源及其出面上传到主链,,以使体例具备较高的辨别率并承诺大范围运用比特币行情。以是我的题目是,您安排怎样到达范围化运用一切那些囊括出面,价钱消息以及其余关系扶助数据?optimism 和 arbitrum 对这种大范围运用有什么安置?

ed(arbitrum)(00:43:38):

我觉得这边有几件要划分计划的货色今日比特币。一个题目是那些体例怎样以不断定的办法扶助高精度的 oracle 革新,由于生存的题目是怎样同声交互将那些高频 oracle 革新与用户的买卖 / 乞求。

ed(arbitrum)(00:44:03):

这波及到怎样举行公道排序以及怎样以(我觉得您是在假如)比以太坊出块功夫快得多的速度来处置这个题目比特币如何挖矿。这实足是一个新的计划课题了,据我所知,就这个题目,任何一种体例都没有固有的上风或劣势。

eli(starkware)(00:44:28):

我不承诺这一点,但这是其余一个看法比特币怎么获得。我觉得只有有 proof,您就不妨具有更好的份额……然而,是的。

ed(arbitrum)(00:44:37):

是的比特币价格。所以,您在这边所说的基础上是对于数字出面巨细的证明,大概你究竟指的是什么?

eli(starkware)(00:44:46):

我给出的是两天前咱们体例中展示的一种特殊本质的情景比特币大跌。商场展示价钱大幅度低沉,您想为存户举行精确的整理。为了使体例不妨大幅度表现效率,您蓄意报价及其出面的革新率很高。所以,在灵验性表明体例中,您不妨具有一个表明那些价钱精确实行的表明。

eli(starkware)(00:45:50):

本质上,咱们辩论的是在特殊短的功夫内供给数百种买卖报价,那些供稿已出面,您蓄意计划它们的平衡值之类比特币行情走势图。所以,有很多消息须要加入过程。我想领会您安排怎样处置?

ed(arbitrum)(00:46:08):

好吧,以是我想我不领会的是干什么您假如那些 oracle 报价范围会变得如许之大比特币官方网站。由于在我可见,它们不须要那么大。它们不妨特殊灵验地源代码。一切须要放在链上的基础上都是它们的收缩本子,足以重修它们的消息。

ed(arbitrum)(00:46:31):

并且,环绕数据收缩和数字出面有少许特殊鲜明的计划不妨处置此题目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

eli(starkware)(00:46:40):

然而,即使您收缩消息,您怎样应用 optimistic 的本领,表明整理是在精确的功夫以精确的价钱实行的?即使您沿用往日的平衡值 ... 平衡值和变异之类的货色,您将怎样表明-您将怎样表明它?您须要完备的序列比特币交易。起码,咱们即是如许做的。咱们沿用完备的序列,而后咱们将对其举行本质处置,并在一切整理爆发时举行一切整理。然而它不会出此刻 layer 1 上,由于您不妨表明这一点。

ed(arbitrum)(00:47:11):

谜底是无害收缩比特币是什么。那些货色很简单收缩。您无需历次都出面。您无需为每个革新都颁布出面。您无需保持历次革新的十足实质。即使那些工作(即使利害常一再的话)以无害办法举行的话,则是超等可收缩的。这是一个工程题目。并不是这类体例的基础题目。

eli(starkware)(00:47:42):

再有出面呢?假如它在五秒钟内,每秒老是减一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所以,我承诺您不妨说,在这五秒钟内它依照每秒减一速率变革。然而,每个减号都须要由 oracle 大纲出面。那些是各别的出面,而且它们具备简直实足的熵。所以,您辩论的是很多出面。您是什么……没辙收缩,由于它们是 [多人对话,听不清 00:48:09]。

ed(arbitrum)(00:48:13):

所以,您把那些输出链接在一道,而后大略地对累加器举行出面什么是比特币。如许,只须要颁布结果一个累加器。同样,这是一个工程题目。这不是那些体例的基础控制。

eli(starkware)(00:48:28):

不,一个……等下,等下比特币工厂。有人计划到这个看法了,即生存几何消息的表面下限。这即是您在 optimistic roll-ups 中所须要的。这是表面上的控制。有了灵验性表明,您就不妨做到这一点。您不须要任何消息,即表面消息。您不妨在冲破这个表面下限。

ed(arbitrum)(00:48:52):

您会有一个新的下限比特币挖矿软件。一切那些体例都有控制性。在 layer 1 上须要颁布充满的消息,再不人们领会爆发了什么,而且各别的体例具备各别的工程牵制。并不是说一种典型就确定比另一种典型灵验得多。

eli(starkware)(00:49:11):

不,是如许比特币官方网站。对不起。真实是如许。我再举一个例子。假如爱丽丝(alice)和鲍勃(bob)在一个钟点内,不过往返发送出面动作单笔付款。而后有第一百货商店万如许的用户。爱丽丝付给鲍勃。鲍勃付给爱丽丝。爱丽丝付给鲍勃。鲍勃付给爱丽丝往返轮回。在 optimistic roll-up 中,为了使体例平常处事,您须要安置第一百货商店万个出面。这是由计划自己就确定的工作。即使咱们运用 zkroll-up 时,您不须要如许做。您不妨给出一个简略的表明,即第一百货商店万个出面,囊括一系列出面。它们从实质上就不一律。我觉得一个从基础上要优于另一个。她们不一律。

ed(arbitrum)(00:49:53):

和方才一律比特币暴涨,这不过一个工程困难,对不对?

eli(starkware)(00:49:56):

不,不比特币矿池。这是个表面困难,这不是工程困难。

ed(arbitrum)(00:50:03):

你不妨将洪量买卖汇总到一个出面中比特币挖矿机

eli(starkware)(00:50:10):

那不是工程比特币被盗。不,不,这不是工程困难。不。

ed(arbitrum)(00:50:16):

那些控制,那些并不是那些体例的真实控制比特币官方网站。这不过您运用哪种本领的题目。即使扶助 bls 出面,则每批次工作仅须要一个出面,而且一个批次大概很大。

eli(starkware)(00:50:33):

不,爱丽丝和鲍勃 ... 不,不比特币挖矿软件下载。仍旧爱丽丝和鲍勃往返交谈的例子,我不领会您运用的是哪个 bls 出面。我暂时没传闻过,大概有些货色……并且不不过……我讲的是两天前爆发在消费体例中的一个故事。这是一个实质题目,而不只仅是表面上的。正如我两天前演练的那么,它也利害常本质的题目。此刻,我不是说 ... 对于 optimistic roll-up,很多工作都很好,然而很对不起,这十足没有实质辨别,我不买账。

ed(arbitrum)(00:51:15):

让我再试一次比特币挖矿软件。一切那些体例城市按期颁布一批买卖,对吗?和-(被打断)

eli(starkware)(00:51:25):

不需要比特币挖矿软件。不不不。咱们不。此刻,在咱们的体例中,咱们不会颁布批买卖。

ed(arbitrum)(00:51:34):

每笔买卖独立颁布 ?

eli(starkware)(00:51:37):

不,咱们不颁布买卖,即是如许比特币大跌。比方,在 validium 中,您不颁布买卖。以至在 roll-up 中,您也无需颁布买卖记载。您只须要颁布消息即可使您重构暂时状况而无需颁布买卖。更加是,您不会颁布报价,也不会颁布出面。你不那么做。不须要。

ed(arbitrum)(00:52:02):

没错比特币工厂。同声,咱们此刻发端发端举行其余计划,计划能否具有脱机的数据可用性效劳,以及-(被打断)

eli(starkware)(00:52:13):

不,不,您不须要数据可用性比特币减半。不,不,不。以至在 roll-up 中您都不须要数据…,不须要数据可用性。所以,比方 dydx 是一种 roll-up 形式。它不须要任何数据可用性,单个买卖和单个订价未颁布在主链上。因为是体例自己确定的。这不是工程困难。这是由于在灵验性表明中,您不须要表明一切节点,也不须要供给查看状况变换能否灵验所需的一切消息。你不须要。它实质上是各别的。这不只是工程计划,也不不过一种采用。这是灵验性表明和讹诈表明是两种半斤八两的本领计划。

ed(arbitrum)(00:53:00):

尔等多久在主链上颁布一次表明比特币新闻

eli(starkware)(00:53:06):

此刻今日比特币。咱们的体例?

ed(arbitrum)(00:53:08):

比特币价格今日

eli(starkware)(00:53:10):

暂时每隔几个钟点比特币矿池。基础上,我只想说,咱们的存户确定颁布表明的速度,这是她们的采用。暂时,该速度大概每隔几个钟点一次。

ed(arbitrum)(00:53:23):

好的比特币期货。所以,即使 optimistic roll-up 每隔几钟点颁布一个区块,大概每隔几钟点颁布一批买卖,则本质上要举行买卖……那些买卖的截止本质上是决定性的,每个买卖都须要一个汇总出面在这几个钟点中,对吗?您不妨运用 bls 出面来会合该巨型区块内一切工作上的一切数字出面。那即是一笔买卖,即……一个出面,即使您要如许做的话,则每几个钟点要出面 64 个字节。即使您运用出面会合,则不会有太大的开支。

eli(starkware)(00:54:06):

等候比特币实时行情。您的道理是,由于在某些情景下您不蓄意按需颁布一切见证,以是您要增添少许外部的…某些结构,比方会合出面,对于出面,您不妨如许做。对于其余情景,您不许。在那种情景下,是的,您仍旧遇到这种情景了。

eli(starkware)(00:54:32):

我想说的是,经过灵验性表明,您无需恢恢复状比特币新闻。您不妨增添,也不妨经过 bls 出面赢得灵验性表明,但我是说您不须要。基础上,即使来日有其余计划情景并且您不许运用会合出面,那么比方,由于它与出面无干。这是实足各别的工作。因为各类因为,它本质上具备很多熵。所以,您没辙对其举行收缩。在灵验性表明的情景下-

ed(arbitrum)(00:55:03):

精确的比特币最新价格行情。您仍旧举了一个相关 alice 和 bob 往返天生买卖的示例。并且我仍旧说领会如许做的开支很低……

alex(zksync)(00:55:13):

请承诺我指出这边的分别-我想我领会干什么尔等计划出了点题目比特币大跌。eli (starkware)想表白的道理是,即使您有 1000 个买卖来革新单个变量,则单个保存流-(被打断)

ed(arbitrum)(00:55:28):

不,我不是谁人道理比特币挖矿什么意思。任何 1000 个工作都不妨运用会合出面。这才是中心。这即是 bls 出面的中心。您不妨有很多由各别人创造的出面,而且不妨将它们十足会合到一个会合的出面中。以是爱丽丝-

alex(zksync)(00:55:49):

我领会 挖矿比特币。我领会。我领会。然而对那些买卖,您仍旧必需颁布 10 个,哦不对,1000 个输出。

ed(arbitrum)(00:56:01):

收缩过的比特币新闻。是的。与一切那些系一致样。即使你想-

alex(zksync)(00:56:05):

收缩是什么道理?您必需颁布 1000 个价钱革新值和一个 bls 出面比热比价格实时行情。那是对的吗?

ed(arbitrum)(00:56:13):

收缩的比特币挖矿软件。是的。您不妨收缩-

alex(zksync)(00:56:16):

你的收缩究竟什么道理四川比特币矿场集体断电

ed(arbitrum)(00:56:17):

数据收缩是一种规范的工程本领如何挖比特币

alex(zksync)(00:56:21):

好的比特币挖矿教程。但这仍旧是对准一切数据,对吧?即使您有 1000 个数据点,则必需将 1000-(被打断)

eli(starkware)(00:56:29):

之类,之类比特币价格。开始,即使举行收缩,您还不妨具有 1000 个出面,然而您也只想颁布收缩的消息。我不领会这种收缩究竟是什么。您还须要以那种办法表明收缩的消息是由这 1000 个出面出面的,爽快地说,只有您增添少许灵验性表明,要不我不领会怎样在 bls 计划中举行操纵。不,这不只单是一个工程题目。

eli(starkware)(00:56:57):

好,我来自暗号学特朗普称比特币是一个骗局。我创造的体例不妨表明这种情景,这不是一个工程题目。没有什么 bls 出面不妨让您考证计划截止。那货色凑巧叫作表明。这是另一回事。在数据上出面,然而出面不及以表白计划或收缩已精确实行。那货色叫作表明。这是另一种货色。这是一个表明。所以,您不妨增添……对,即使要收缩,则不妨增添表明。不妨。对吧?但这是特殊的货色。它被称为灵验性表明,而不只仅是出面。

ed(arbitrum)(00:57:35):

好吧,咱们在这边的计划中走远了比特币行情实时走势图。让我报告您对于 arbitrum 的如实情景。arbitrum 不妨按照须要一再地颁布买卖。它以用户须要的任何步伐颁布它们,以赢得最后决定性。链上颁布的数据已收缩。该体例不妨扶助 bls 出面,所以不管那些买卖是什么,以及买卖的介入方怎样,您在整批买卖中都惟有一个出面。即是这种情景。该数据的解收缩,bls 出面的考证十足爆发在 layer 2 计划中。所以,一切那些都包括在 optimisticroll-up 体例中。

ed(arbitrum)(00:58:25):

以是这是可行的,咱们的代码是开源的比特币矿池。即使您不断定它的生存,不妨去看看。所以,当它仍旧平常运行的同声,咱们坐在这边计划它可不行行有点超实际了。

speaker1(00:58:41):

我觉得没有人在商量它能否灵验比特币行情。我想我大概会倡导 ...tom,ben,不妨让咱们在高级中学一年级点的层面看这个题目吗?由于我觉得咱们在这边会波及少许猖獗的详细。我觉得那些详细不是中心。

alex(zksync)(00:58:53):

我觉得,只有我能指出 ...,我觉得咱们不妨很简略地证明这个题目-由于咱们从来在计划它,所以得出一个论断真的很风趣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所以,在此示例中,即使咱们有 1000 个 feed 革新,则必需在 optimistic 中颁布 1000 条数据。在 zk 中,仅在 validium 过程中惟有一个数据。此刻,有 1000-(被打断)

tom(00:59:21):

店员们,我觉得咱们正在做少许筹备处事……我大概须要硕士学位本领领会它比特币新闻。计划和商量明显令人难以相信,但大概让咱们减少范畴并从新定向一下。liam,我领会您大概想开个儿。

liam(optimism)(00:59:38):

是的比特币大涨。我想有一个咱们没有波及太多的话题,它不是对于那些体例怎样处事的极其详细,而是更多对于咱们怎样将它们兴盛到以太坊的消费中。比方,我觉得这很棒,比方 stark 在辩论 dybx 或 deversifi 在消费中怎样运转。我觉得这利害常棒的。我觉得大概人们更感爱好的是,好吧,咱们将怎样简直加入消费?以太坊会扩充吗?在本年结余的功夫里,进步的目标是什么?我觉得这会更风趣。

tom(01:00:13):

是的偷电挖比特币。欢送随时介入这个计划。我领会咱们仍旧到 1:30 了。所以,即使有人必需先摆脱,没有题目。即使不是如许,我很痛快连接计划,然而即使您必需先摆脱,没题目。

liam(optimism)(01:00:26):

是的打击比特币挖矿。我要说少许对于 optimism 的工作,起码是我对这个题目的管见。就像在所有计划发端时 mark (optimism)提到的一律,optimism 试图变成的不是那种新的扩充交易模子或一致的货色。咱们正在试验从基础上扩充以太坊。咱们将本人视为以太坊社区的分子。

liam(optimism)(01:00:47):

更加是,咱们要处置所有项手段办法是,与以太坊…开拓职员商量建立以太坊,她们不妨商量在此 roll-up 体例上建立的现有办法之间的最小大概分别是什么?所以,从那种水平上讲,咱们所做的处事不是崭新的软硬件比特币中国平台。是的,咱们不过从本领沟壑上动手,而与此一致,这个 solidity 编写翻译器的编写翻译器,咱们正在为此做一个分叉,再不您不妨将其编写翻译为 ovm,等效于 arbitrum 中的 evm。

liam(optimism)(01:01:25):

然而,我要说的是,咱们正在沿用的本领即是做到这一点,如许,仍旧处在这个生态体例中的开拓职员无需进修一套崭新的普通新观念比特币交易网站。她们不妨与现有的以太坊处事道理有所各别。她们不妨发端真实商量在 optimistic roll-up 长进行开拓。

liam(optimism)(01:01:44):

我觉得这是一种特殊要害的兴盛思绪中国比特币。我觉得,这即是干什么比方社区中的很多人此刻特殊欣喜不妨创造 optimism,并特殊欣喜不妨将其现有的运用步调移植到其上。由于即使她们不妨领会它,那么建立起来就更简单了。是的。所以,为此,咱们正在做的工作不过一个特殊分层的本领,在这边咱们不过找到了即日灵验的精巧运用步调,而且共青团和少先队中有开拓职员,比方 synthetics 或 uniswap,它们仍旧领会了以太坊中的运用步调的办法。不妨运用现有的以太坊本领仓库举行开拓,并扶助她们精确地领会 ovm 的处事道理,进而使她们感触很安适地在其长进行安置。不管怎样,何处有很多货色,但这是一种兴盛思绪。我很想听听其余人对它的管见。

tom(01:02:33):

是的,liam 这是一个很棒的思绪比特币官方网站。店员们,我想来一个轮子发问式的计划。所以,咱们从 eli 发端,而后是 alex,optimism,而后 ben,随便打搅,大概不过问下一个题目。然而尔等怎样商量启发运用和沿用?明显,这边那些名目暂时没有代币,所以很难激励用户的爱好,而很难激励开拓职员的爱好。你是还好吗做的?您怎样大范围地做到这一点?

eli(starkware)(01:03:01):

是的,这是一个了不得的题目比特币中国平台。咱们每天都在全力。我想说的是,在与 solidity 的兼容性上,我觉得其余三个名目将是兼容的,而且仍旧证明,本质上,它们正在采用各别的道路。所以更具挑拨性。咱们具有一种称为 cairo 的别致,别致,如实和完备的谈话。所以,咱们的处置本领是,让咱们正在做的每一件事都能登时被须要它的真实共青团和少先队在消费中运用。

eli(starkware)(01:03:37):

所以,咱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即是让那些承诺处事并试验那些体例的共青团和少先队建立它们的体例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这使咱们不妨检验体例和编制程序谈话的需要,并将其与纯然的十足融洽在一道。此刻,咱们在此普通长进行建立,并使其不妨经过智能合约等实行。然而,是的,咱们采用的道路与这边的其余三个共青团和少先队各别,即使您承诺,咱们不妨计划。这是我的简略谜底。

tom(01:04:16):

特殊有扶助的回复比特币最新价格行情

eli(starkware)(01:04:16):

一直维持与消费尽大概逼近比特币价格。使十足对本质共青团和少先队和本质需要都尽大概有效。那是咱们的道路。

tom(01:04:23):

很有扶助比特币交易平台。alex,尔等呢?

alex(zksync)(01:04:26):

是的,以是我想与 eli (starkware)一道说,咱们也以太坊的道理为普通,咱们蓄意生态体例是以太坊的扩充如何获得比特币。而咱们的推敲办法只是是拥抱现有的生态体例,即生态体例的常识。所以,咱们的编制程序模子与以太坊实足沟通。从 education 2.0 发端,咱们将扶助 solidity,而且咱们蓄意大普遍公约不妨编写翻译,而大普遍弟子不妨自行处置。所以,咱们特殊关心这一点。

tom(01:05:01):

很有扶助比特币挖矿软件。alex.

alex(zksync)(01:05:02):

咱们不过要供给……不妨说是实足高了一个踏步的特出用户领会,从本钱的观点,到 l1 的闭幕性,让用户不妨随时展现比特币大跌。更加是在 zk 端口本领的本钱上面,咱们对此感触特殊冲动,由于它会带回因为 gas 价钱振奋而摆脱以太坊的用户。并且我觉得那些 roll-up 计划将没辙很大水平地缓和河工费的压力。所以,与您在侧链或其余侧链长进行的买卖比拟,roll-up 买卖仍将特殊高贵。并且咱们觉得,经过这种搀和本领,咱们不妨将一切那些用户带回去,并让她们无缝介入完备的以太坊财经,而 zk-rollup 则在同声-

alex(zksync)(01:06:03):

而一切那些都是经过 evm 以及人们风气运用的东西实行的比特币挖矿什么意思。沟通的编制程序模子。

tom(01:06:13):

太棒了300比特币。感谢你,alex。咱们来看看 optimism 如何说,mark(optimism) 和 liam。即使她们仍旧摆脱计划的话,ed,我领会您仍旧筹备好了。

ed(arbitrum)(01:06:24):

是的比特币挖矿客户端

tom(01:06:24):

好吧,mark 不好道理了比特币矿场

ed(arbitrum)(01:06:25):

是的,所以,我想,正如一切人都说过的那么,咱们真实潜心于变成以太坊社区的一局部,以扩充以太坊的便宜比特币工厂。咱们不只在本领层面上,并且在创造社区上面都着眼于兼容。然而,让我从本领层面动手。咱们从来在全力与 evm 兼容,这表示着 arbitrum 径直和当地接收 evm 代码。您无需运转特出的编写翻译器。您不须要用特出的谈话写。您无需重写运用步调。您不妨按字面道理推入以太坊以在此处安置公约,而后将那些沟通的位发送给 arbitrum 节点,而后安置到 arbitrum。

ed(arbitrum)(01:07:15):

所以,以本来的办法运转 evm 代码的兼容性级别,您无需编写翻译任何实质四川比特币矿场集体断电。您以至不须要载入任何实质即可运用 arbitrum。所以,evm 的兼容性以及全力处事真实使 evm 一切怪僻的极其情景都获得处置。所以,与 evm 兼容,让咱们的节点运用与以太坊节点实足沟通的 rpcapi,这种办法承诺您以一种兼容的办法举行操纵。

ed(arbitrum)(01:07:51):

但除此除外,咱们还真实全力于建立生态体例比特币是什么。这表示着大概六个月前启用咱们的尝试网时,咱们的主网就会很快盛开,而且实足盛开和公然,任何人都不妨安置到它。任何人都不妨运用它。咱们没有采用一组爱好的名目来处置。咱们与人们协作,咱们为人们供给扶助,然而任何想要在 arbitrum 长进行安置的人,任何想要运用它的人都不妨做到这一点。从第一天起即是如许。咱们的尝试搜集上本质上有不计其数份智能合约。所以,这是个中特殊要害的一局部,咱们蓄意变成社区的一局部,咱们要保证从第一天发端就仍旧所有建立了效劳和生态体例。所以,当您看到咱们启用时,您会看到咱们以宏大的生态体例启用,不只囊括运用步调,还囊括百般效劳以及与皮夹子的兼容性等。

ed(arbitrum)(01:08:50):

这对咱们来说是一个宏大的激动力今日比特币。并且咱们的很多安排和工程都扶助这一点。

tom(01:08:55):

特殊感动 ,ed.

liam(optimism)(01:08:57):

我只多说一件事,而后 mark,你不妨在反面叫停我比特币勒索。我真实要夸大的不是对于,这是来自有年的表面进修并试验回馈社区的体味。题目不在乎与 evm 兼容。任何人都不妨与 evm 兼容。我觉得咱们看到了很多货色,这太好了。要害的是要在以太坊上流做出奉献。我部分蓄意看到的将来本子以及我亲身从事此处事的因为是,以太坊自己具备可扩充性。不是以太坊经过某个公司扩充。这是咱们连接展示的货色,它使以太坊自己具备可扩充性。

liam(optimism)(01:09:45):

所以,能否在 eip 中增添实质是为了保证咱们一切处置计划都能居中受益,比方贬低数据挪用本钱或激动以太坊和议自己的任何处置,大概试验与 geth 共青团和少先队,solidity 共青团和少先队精细协作,使她们从基础上领会那些实质比特币吧。起码对于我部分而言,这即是我的能源根源。并且,我觉得犯得着商量的是咱们怎样本领回馈不妨使咱们一切交易一发端就生存的本领。这即是另一个。这即是我在回馈以及使分别最小化和回馈以太坊时想要克复的题目。然而,我会让 mark (optimism)连接关心环绕 optimism 创造社区的办法。

liam(optimism)(01:10:32):

是的,这有点像较长久的目的,那即是试验将本质的序列代码自己动作上流 geth 中的标记关于防范比特币风险的通知。而后,这不过创造起洪量的以太坊开拓职员,那些开拓职员经过为以太坊做奉献,也为 optimism 主义以太坊做出了奉献,由于 optimism 主义以太坊不过以太坊的革新本子。由于从短期来看,在 eth2 中,真实没有实行。这有点像兼并爆发后不久的以 roll-up 为重心的道路图,所以对兼并的安置利害常 optimism 的,安置在本年年终举行,大概失望点大概是在来岁上半年举行。所以,在爆发兼并之后,因为 eth2 中尚无实行,所以 eth2 将须要 roll-up 以运用已安置的一切特殊数据以及一切特殊的共鸣含糊量。咱们正在全力与以太坊精细协作,以尽大概大略地使 optimism 在 eth2 上运转。由于咱们正在试验使所有开拓职员领会尽大概逼近以太坊,以是 eth2 许诺,从开拓职员的观点来看,不会有太多变革。您该当不妨以实足沟通的办法实行公约,就像在后盾举行晋级一律,赢得更大的流量。

liam(optimism)(01:12:26):

并且我觉得,optimism 和其余 roll-ups 本质上大概是化解这一差异的要害因素,不妨在短期内化解这一差异,并加速 eth2 的运用速率比特币跌破

ben(mechanism)(01:12:46):

那些是 tom 提出的相关启发搜集并在短期和长久内对目的举行推敲和推敲的题目的特殊风趣的谜底比特币病毒。动作用户入股者,我很猎奇,不过观察 roll-ups 的大概并变成 eth2。你计划了很多 evm 兼容的题目,讹诈表明是怎么办的以及衡量,取款,推迟功夫,将批处剪发布回以太坊的频次之类。所以,我想大概说的很多话题都在辩论,以太坊与 roll-ups 之间的联系。我很猎奇您能否不妨连接说说这个题目,我想咱们不妨回到 tom 倡导的轮子战问答的形式,然而我想您能否不妨进一步接洽什么跨链,我想,跨 l2 跨 l1,不不过 roll-ups 到以太坊,该普通框架结构是什么格式,以及您安排怎样建立它。

ben(mechanism)(01:13:40):

并且我想比特币怎么挖矿,您领会,以至在更进一步的笼统档次上,这大概都是一个有争议的题目,然而您觉得 roll-up 生态体例最后会变成胜者吗?看上去成功者会竭尽全力吗?在 eth2 的意旨上,我想 zksync,starkware,arbitrum 和 optimism 都不妨像它们本人的社区或 roll-ups 那么表现效率吗?大概说真的是更多的胜者不妨加入一切竞赛吗?我的道理是,我不领会那是否,我很猎奇尔等每部分从这个观点来看的办法,大概从这个观点来看能否会有一个真实的 roll-up 寰球或跨链寰球,大概大概由于震动性而越发会合?

tom(01:14:18):

嗨,ben,很好的题目比特币如何挖矿。连忙给大师看看,功夫查看,咱们将在 10 秒钟内实行,以敬仰每部分的功夫,但 ben 提出了一个很好的题目。我想咱们将从 eli (starkware)发端,而后从何处发端。

eli(starkware)(01:14:30):

是的,我会简略点说比特币勒索。我蓄意会有一套振奋兴盛的 l2。因为它们都与 layer 1 兼容,所以它们有多种对话办法,对不对?这即是我蓄意会爆发的工作。我猜,这对咱们此刻来说是精确的,咱们此刻正在做很多处事,不过潜心于启用和运转 starknet,让咱们推敲,纵然将其贯穿到 layer 1 也是很多处事。然而一致的,我蓄意到功夫到达的稳态将有很多很多各别的 layer 2 和 roll-ups,有空间让大师并存。咱们须要接收一切惯例卷。你不妨获得你想要的任何范围,optimistic,validity 以及其余任何实质。

tom(01:15:35):

那么确定特殊棒 .alex?

alex(zksync)(01:15:38):

所以,我本质上觉得会有多个各别的 layer 2 共存的空间,然而我觉得将会爆发的是每个类型中都有一个胜者比特币行情。从这个观点来说,我并不是说像 optimistic 或 zkroll-up。差异,即使您有少许简直实足沟通的 l2 处置计划,那么个中之一将赢得最大关心。然而,即使您有两个各别的第二层处置计划,所以典型,本领各别,属性各别,那么您大概会有各别的用户目标于一个或另一个。

alex(zksync)(01:16:22):

所以,我想,即使咱们有 evm 兼容 layer 2 之类的货色,不管在何处,最后城市有一种趋向变得越来越一致比特币交易平台。并且,即使该运用步调的运用范畴如许普遍,及至于它涵盖了所有以太坊生态体例的很大学一年级局部,那么它大概会在某个功夫兼并到以太坊自己中。以是我承诺 liam(optimism) 的看法。然而,即使您具有实足各别的 evm 和 cairo 以及其余少许本领,那么我觉得它们将以本人的办法运用。

tom(01:17:05):

这真的很有扶助比特币矿池。让咱们切换到 optimism,mark(optimism) 和 liam,谁想来接着谈?

liam(optimism)(01:17:07):

你能反复一下题目吗比特币交易

tom(01:17:14):

固然不妨四川比特币矿场集体断电

ben(mechanism)(01:17:14):

是的,我很欣喜反复一遍比特币交易平台。我方才大概问的是,您是在辩论以太坊与各个汇总兼容性。那是很多计划和商量的场合,然而我想领会更多相关穿插 roll-up,穿插 layer 2,以至也大概与其余侧链相关的消息,以及您在商量与那些侧链的兼容性。大概再有一个更具争议性的题目,那即是总体上这种 roll-up 空间能否将有一个胜者通吃的情景,仍旧一切处置计划都将有振奋兴盛的空间,大概何处能否有中央谜底。

liam(optimism)(01:17:46):

哦,实足是比热比价格实时行情。是的,我觉得有很多 roll-ups 的计划并存。我觉得要害的差变化成分将是处置,平常运转功夫以及社区或运转搜集的职员所具有的总体断定。我觉得,商量就任何充满有效的区块链,我觉得咱们的呆板人或 mev (河工可索取价格)探求单位将耗尽她们一切的特殊河工费去做套利或她们做的任何其余品种的 defi 交易。所以,我不妨设想一个生存多个 roll-ups 计划的寰球,它们之间会有各别的处置衡量,并且我不妨设想它们常常都居于高含量状况,不过由于它们上会有很多各别的运用步调。而后,她们的一切未运用的河工费城市被咱们的呆板人用尽。

tom(01:19:00):

很有扶助的回复比特币官网。ed, 此刻到你了。

ed(arbitrum)(01:19:05):

是的,这是链之间互动的第一局部,我觉得何处爆发了很多风趣的革新比特币挖矿。人们正在试验各别的本领。并且我觉得,跟着功夫的流失,咱们将具有越来越宏大的跨链融合本领。此刻的重要事变犹如是 layer 2 到 layer 1 的交互。我觉得对于大普遍人来说,这是最急迫和急迫的题目。并且在何处爆发了很多很棒的工作,不妨缩小 layer 1 到 layer 2 交互中的冲突之类。并且我觉得,跟着功夫的流失,这将一致实用于 layer 2 到 layer 2 的交互。所以,我对此特殊 optimism。至于单链将来与多链将来的题目,我觉得在短期内,我觉得那些共青团和少先队中的每一个都大概潜心于(我领会)咱们正在创造一个具有宏大社区的单链,然而跟着功夫的流失,我觉得将会爆发少许工作。

ed(arbitrum)(01:20:08):

将会爆发的一件事是,您将看到更胜利的本领向所有的社区处置过度偷电挖比特币。所以,我觉得这是某些工作的先决前提,而且须要较长功夫的普遍扶助。所以,跟着功夫的流失,怎样处置实物以及怎样取消那些体例中的会合化题目变得越来越要害。而我觉得爆发的另一件事是,跟着功夫的流失,起码大概会展示多个 roll-up 链,一上面,跟着人们之间的同步兴盛,人们理想具有同步的可拉拢性,运用与其余人坐落同一 roll-up 链中的搜集效力。一上面,这使您趋势于想要在一道。

ed(arbitrum)(01:21:03):

另一上面,人们也蓄意将相互之间没有真实精细接洽的实物分摆脱来,再不您不妨处置状况延长之类的题目,比方,让无干的实物本质在各别的链上实行比特币交易。所以,您大概会看到少许巨型链,它们潜心于各别范围或巨型运用。而后您大概会创造其余链条的尾巴更长。跟着跨链通讯和同步本领的连接完备,与其余人坐落各别链上的本钱将渐渐低沉。不是到零,而是到更深刻的观点来看,我觉得您会看到很多各别的链条在运作。

tom(01:21:50):

很有原因,ed四川比特币矿场集体断电。店员们,咱们仍旧聊了大概是 90 秒钟,这真是不堪设想。它比我预期的要好得多。我的道理是,我觉得很难做到具有四支 layer 2 扩大容量引导共青团和少先队,但我真的很感动每部分的功夫和每部分的敬仰。我一致必需在本周末几次从新听这场商量,本领真实领会本人。我真的很感动大师的功夫。让咱们转一圈。咱们将再次从 eli (starkware)发端,只报告一切人她们不妨关心您的场合,您的名目称呼,指示人们提防事变,再次链接到您的声响,咱们将连接从何处。

eli(starkware)(01:22:27):

固然比特币挖矿是什么。所以,伴随咱们的最好本领是在 twitter 上关心 starkware。您也不妨关心我,eli (starkware) ben-sasson,与我在这边运用的名字沟通。我还经过 starkware 观赏很多实质,您也不妨考察咱们的网站 starkware.co。即使您是开拓职员,而且想进修咱们的 layer 2 将会运用的谈话,那么您不妨探求 cairolang 或 cairo 谈话。这是咱们用来建立 starkware 举行扩充的编制程序谈话,而且是挪动咱们的体例的谈话。再有 tom,真是棒极了。感谢你恭请我。

tom(01:23:11):

特殊感动如何获得比特币,eli.alex?

alex(zksync)(01:23:14):

是的,以是您不妨在 twitter 上的 zksync 下轻快找到咱们,就像屋子题目中的拼写一律,您将在这边找到一切实质比特币创下新高。我要感动 tom,也要感动一切到会者在这边举行的精粹计划。即日的计划特殊燃,我特殊特殊爱好。我将链接到灌音,并在任何场合共享。并且对于建立这种精巧的处置计划,不管爆发什么事,不管生态体例的兴盛,这对以太坊都是利于的。真实,特殊聪慧,特殊发愤的共青团和少先队正在建立四个可惊的处置计划,这仅表示着以太坊将很快扩充。是的,这边的危害特殊低。

tom(01:24:04):

特殊感动,alex比特币官网。是的,我承诺。即使比赛性的 layer 1 主链遇到与 eth 沟通的范围题目,那么它们很难被看好,即使它们是会合的,赶快就会回到这边,而尔等即是引领潮水的人。来自 optimism 的 mark (optimism)和 liam (optimism),到尔等了。

mark (optimism)(01:24:21):

您不妨经过考察咱们的官网 optimism.io,领会 optimism 项手段最新消息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您也不妨在 [email protected] 上关心。就像公共利益公司一律。是的,我激动对骇客感爱好的人,optimism 此刻正在举行一场骇客松,称为以太坊扩大容量骇客松。咱们还不妨看到洪量正在开拓中的名目,再有讲座和传习班,以及对 optimism 以及诸如许类的一切其余处置计划的计划。所以,这是深刻领会更多详细的好场合。结果,我也要说,普遍来说,这是您与以太坊互动的办法,不管是在 eip 仍旧 eth 接洽中,咱们都将一扫而光。就像您提到的,试图跟上 eth。所以您也不妨在这边找到咱们。

tom(01:25:04):

特殊感动尔等今日比特币。ed,让你来结果吧?

ed(arbitrum)(01:25:08):

固然比特币交易网站。即使您是开拓职员,则不妨考察 developer.offchainlabs.com 以赢得文书档案。相关 arbitrum 的基础消息在网站 arbitrary.io 上不妨找到。那是 a-r-b-i-t-r-u-m 在 twitter 上,咱们为 @arbitrum。让我在 scaling 以太坊骇客松上加一个+1,咱们在何处,并与一切其余共青团和少先队一道,这是一个很好的领会社区运作的好本领。我还要说,敬请憧憬咱们的公布。

tom(01:25:45):

太棒了比特币行情走势图。ben,瓜分一点对于你本人的消息吧。

ben(mechanism)(01:25:50):

是的,感谢,tom挖比特币。不妨与大师在一道真是太好了。明显,我在这有点怪僻,由于我不是 roll-up 和议的创办人。然而您不妨在 [email protected] 上找到我。也和我的 clubhouse handle 一律。是的,与尔等一切人攀谈真是太好了,我学好了很多货色,我也蓄意再次多听几次即日的灌音。

tom(01:26:08):

我也是,我真的很憧憬能从新听即日的灌音比特币现金。周末赶快就到了,再次感动大师。蓄意大师很快重逢。

豁免责任证明:动作区块链消息平台,本站所颁布作品仅代办作家部分看法,与链闻 chainnews 态度无干打击比特币挖矿。作品内的消息、看法等均仅供参考,并非动作或被视为本质入股倡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